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残疾人

市残疾人体育协会获2016年度“十佳”体育社团荣誉称号

时间:2016-12-20 13:52来源:系统管理部访问量:
【字体:
  近日,太仓市2016年度“十佳”体育社团评选揭晓,太仓市残疾人体育协会从全市30多个体育社团中脱颖而出,获得“十佳”体育社团荣誉称号(太体〔2016〕26号)。
  今年,市残疾人体育协会在市残联领导、支持下,在市体育局的业务指导下,承办了太仓市第十五届全民运会“残疾人组”10个大项32个小项比赛;选拔、训练、组织我市32名残疾运动健儿参加苏州市六残会8个项目比赛,共获得奖牌20枚(金牌5枚、银牌7枚、铜牌8枚),奖牌总数比上届(苏五残会)多4枚。
  接下来,协会将进一步通过开展适合残疾人的体育运动项目,让全市更多的残疾人参与到体育活动中来,体验运动带来的快乐,展示自强不息、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市残联群宣科:张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