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残疾人

康复机构“星星益站” 获批省助残服务基地

时间:2017-07-12 13:45来源:系统管理部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注、关心、关爱残障人士的良好氛围,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和志愿服务理念,日前,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残疾人联合会联合开展了第四批江苏省青年志愿者助残“阳光行动”服务基地评选活动,我市特殊儿童康复机构“星星益站”获批为20家省助残服务基地之一。

  成立于2016年的太仓市“星星益站”特殊儿童康复中心,是一家致力于孤独症、发育迟缓、注意力缺陷、脑瘫儿童康复的民营非企业资质专业机构,该机构根据不同孩子的特点开展专业化、个性化的康复训练,帮助他们提高自理能力,掌握学习技能,学会与人交流。目前,该机构已接收了28名特殊儿童,其中最小的孩子仅20个月、最大的7岁。

  “星星益站”负责人吴燕告诉记者,获批省助残“阳光行动”服务基地后,该机构将借助青年志愿者的力量,为特殊儿童开展更多社会活动,引导孩子们走出去,接触不同的人,逐渐融入外面的世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