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残疾人

市残联开展“庆祝国际残疾人日”活动

时间:2019-12-09 14:24来源:残联访问量:
【字体:

    在第28个国际助残日来临之际,市残联、团市委与五洋集团子公司苏州凯利昂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于11月29日联合开展了一场以“残疾人看太仓”为主题的活动,旨在让残疾人了解企业文化和规模,进一步提升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市残联副理事长杨太庆、五洋集团总裁杨春雨、市残联“同心助残”行动支部成员及团市委助残志愿者一同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113位残疾员工参加,先后参观了五洋集团房产项目、苏州凯利昂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部及太仓市城市规划馆,残疾员工纷纷表示能在这样的企业上班很开心,会在这里好好工作,为家里减轻经济和精神负担。
    活动最后,五洋集团总裁杨春雨表示,欢迎百位残疾员工加入五洋集团这个大家庭,助残事业是五洋集团的社会责任意识的体现,希望通过企业与残疾员工不懈努力,共同实现自我价值。市残联副理事长杨太庆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是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生活、实现人生价值的重要基础,感谢五洋集团,为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市残联会加大宣传力度,增进社会各界对残疾人就业的关心关注,提高用人单位的社会责任意识,营造出有利于残疾人就业的良好社会氛围。
    今年,苏州凯利昂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在市残联的帮助下,现已招收131位残疾员工,成为我市集中就业企业的典范。下一步,市残联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不忘“服务”初心和使命,再聚力,再发力,扎实推进残疾人脱贫攻坚,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