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残疾人

太仓市残疾人歌手在嘉昆太残疾人歌手大赛中夺冠

时间:2019-12-09 14:26来源:残联访问量:
【字体:

    12月2日,在第二十八个国际残疾人日来临之际,由嘉昆太三地残联共同举办的2019年“我和我的祖国”嘉昆太残疾人歌手总决赛在上海市嘉定区举行。举办地有关领导及我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永忠出席活动,三地残疾人代表、参赛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积极响应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强嘉昆太残疾人的文化交流,丰富残疾人业余文化生活,嘉昆太三地残联决定共同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嘉昆太残疾人歌手大赛从8月开始,来自嘉、昆、太三地的近200名残障朋友通过海选、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10位实力选手进入了总决赛,争夺冠、亚、季军。最终我市残疾人许秋萍以一曲《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夺得冠军,季彩萍和沈大方分别获得最具活力奖和最美声音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