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残疾人

市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23 11:15来源:残联访问量:
【字体:

    1月19日上午,太仓市残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认真总结主题教育的成效、做法和经验,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晓东和指导组成员吴博文出席会议。市残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永忠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他表示,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市残联严格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紧扣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要求,聚焦人民群众期待,结合工作实际,坚持四个贯穿始终,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精研、深学、细照、实改”四个方面狠下功夫,全体党员理论学习之“基”进一步夯实,思想政治之“魂”进一步筑牢,干事创业之“能”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之“心”进一步坚定,清正廉洁之“弦”进一步绷紧,有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取得了预期成效。
    接下来,市残联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围绕残疾人事业发展重点工作,坚持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标准不降低、力度不减弱,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融入到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的各个方面,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效,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落实落地。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要求,围绕我市“四大两提一进”目标,开拓创新,攻坚克难,推动太仓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