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残疾人

太仓市残联举办网络招聘会 残疾人足不出户找工作更方便

时间:2020-03-26 10:48来源:残联访问量:
【字体:

    近日,为帮助有就业能力和就业愿望的残疾人尽快实现就业,市残联结合疫情防控期间我市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实际情况,举办了2020年“春风送真情,就业暖人心”网络招聘会。
  前期,市残联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网络招聘会相关信息,邀请需要招聘残疾人的企业和有求职需求的残疾人分别填写《企业招聘残疾人登记表》和《残疾人求职登记表》,汇总后,通过各类网络渠道、平台及时发布。截至目前,共有中广核三角洲(江苏)塑化有限公司、亿迈齿轮太仓有限公司、苏州洛瑞卡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本地知名企业带来了操作工、装卸工、质检员、客服人员等20余个工作岗位。
  肢体残疾人陆建红讲到,自己通过网络招聘会,向某物业公司投出了简历,并约好了面试时间。微信上操作还是蛮方便的,残联工作人员很有耐心地指导,希望能尽快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 
    下一步,市残联将进一步整合各类资源,持续更新网络招聘信息。有就业意愿和就业能力的残疾人可与招聘企业直接联系,如需帮助,可致电市残疾人劳动服务所,相关人员将协助指导其应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