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残疾人

太仓市娄东街道开展残疾人之家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20-03-26 10:47来源:残联访问量:
【字体: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逐渐好转,各行各业复工复产在即,为进一步做好娄东街道残疾人之家的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提升社会组织机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3月6日下午,娄东街道聘请苏州健安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对景瑞残疾人之家、善爱益家残疾人之家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检查人员进行实地走访,对残疾人之家的安全防火、安全用电、消防设施设备、涉水、燃气、食品安全等进行了逐一检查。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对安全通道标识缺失、安全通道不畅通、天然气转换站无警告标识、消防门开启方向错误、消防设施不健全等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整改时限。娄东街道社区事务科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即时进行台账登记,确定整改时限和措施,及时予以解决。随后,针对工作人员开展了专门的安全指导。
    下一步,娄东街道将继续联合安全生产社会化服务机构,在辖区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定期组织对残疾人之家进行安全隐患排查,不断推动隐患排查工作常态化制度化,确保残疾人之家安全有序稳定运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