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残疾人

全市各残疾人之家积极开展各类活动丰富残疾人居家生活

时间:2020-05-12 14:18来源:政府办公室访问量:
【字体:

近日,双凤镇新苑社区有爱残疾人之家组织开展“宅家抗疫、DIY丝网花”线上活动,丰富残疾人士的居家生活。

据有爱残疾人之家工作人员介绍,前期,他们已将相关材料送至残疾人家中,随后通过微信,一步步教残疾人士做出不同形状的丝网花。“线上教学虽然不能手把手教,但是更能锻炼大家的动手能力,也增进了彼此的交流。”他说。

在城厢镇残疾人之家,工作人员以组织网络踏春活动的方式,带领该镇的残疾人朋友“云”赏景、“云”赏花。将精心挑选《庚子年,云赏樱》《安静的故宫,春日的美好》等优质视频,推送至残疾人微信群,让残疾人士在线畅游美景,引导其放松心情,安心宅家。

市残联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连日来,全市各残疾人之家积极开展各类线上活动,为不便出门的残疾人士营造了精神文化生活的无障碍环境,满足了残疾人士的精神文化需求。

(太仓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