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残疾人

太仓市残联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苏州市社区康复服务示范点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

时间:2020-07-24 16:35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7月13日下午,太仓市残联召开理事长办公会,贯彻落实社区康复服务示范点改造提升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专题研究部署社区康复服务示范点改造提升工作。

一是下发《关于明确“社区康复服务示范点”建设资金列支渠道的通知》,落实示范点建设资金。

二是召集卫健、民政等部门,共同学习上级文件精神,明确职责分工,细化目标任务。

三是确定专业技术人员,每个示范点都明确了1名社区康复协调员和至少1名康复指导员,制定了培养计划。

四是会同卫健委、民政局,深入基层开展实地调研,了解当地交通出行、无障碍设施等情况,选择最优的建设点。

接下来,太仓市残联将按照“争第一、创唯一”的目标要求,落实改造任务,在“建、管、用”三个方面下功夫,努力建设规模适度、器材实用、人才过硬、服务规范、效果明显、运行持久、评价优良的社区康复服务示范点,为残疾人搭建身边的服务平台,保障残疾人及时得到便捷高效的康复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