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残疾人

太仓残疾人节目参加苏州展评获奖

时间:2020-12-22 10:48来源:太仓市残联访问量:
【字体:

苏州市第七届社区型残疾人文体活动兴趣团队(小组)展评活动于本月落下帷幕,今年太仓市残疾人共有18个节目参加评选,分别获得两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五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在全省第十届残疾人艺术汇演中获一等奖的上海说唱《致敬红马甲》不负众望,再次获得曲艺类一等奖,璜泾镇圆梦艺术团的手工艺作品《网丝花》获得手工艺类一等奖,今年首次亮相的浏河镇残疾人文艺兴趣团队的舞蹈《花开中国》参加了苏州的集中展评并获得了舞蹈类二等奖的好成绩,浮桥镇残疾人自强乐队的合唱《山楂树》也荣获歌唱类二等奖,另有五个节目获得了三等奖。

近年来,我市积极推进文体助残,引导更多残障人士参与社区精神文化活动,不断丰富他们的精神世界。我市将持续加强残疾人艺术团年轻队员的选拔培养,着力培育精品节目,不断完善艺术形式,提高艺术水准,为迎接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