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残疾人

“听”心手语公益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1-05-17 15:27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5月14日,市图书馆四楼生活阅读空间里,来自各窗口单位的工作人员和市民中的手语爱好者们齐聚一堂,在专业手语老师的指导下,学习日常生活中基本的手语表达。

这是由市文明办、市残联联合举办的第九期“听”心手语公益培训班。今年的培训,邀请了上海市嘉定区关爱残疾人康复培训中心高级手语翻译赵云华作为授课老师。培训中,赵云华老师结合图片、视频等方式,详细讲解了国家通用手语的基础理论知识以及常用词汇、语句的打法。现场,学员们认真学习各种手语打法,积极互动交流。

“本期培训班将从5月一直持续到6月,共安排5节课,内容全面、活泼有趣,贴近听障人士生活。”市残联有关负责人介绍,手语课堂致力于普及、传播手语知识,“我们希望,有越来越多的窗口单位工作人员、热心市民通过学习手语,提升与听障群体的交流水平,从而为听障群体营造一个更健康、更愉悦的无障碍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