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残疾人

残友庆华诞 云跑悦陆渡

时间:2021-05-12 09:07来源:陆渡街道办事处访问量:
【字体:

5月10日上午,由太仓市陆渡街道残疾人联合会主办,太仓市众商公益互助会承办的“迎百年华诞悦跑嘉昆太”嘉昆太残疾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云上跑活动在陆渡街道滨河公园顺利举行。街道党工委委员孙博出席活动并讲话。此次活动旨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弘扬传承革命精神,进一步推动街道残疾人工作发展。

陆渡街道将突出党建引领,推动残疾人党建工作深入开展,激发共同建设美好家园的信心和决心。鼓励街道残友为实现残疾人群体美好生活的梦想而自强不息、坚定信心。面对生活的挑战要主动作为、奋勇争先。

最后孙书记结合近期陆渡街道工作重点,从疫苗接种、垃圾分类及防诈骗三个方面对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提出了要求与期望,为构建和谐、美丽、安全的娄江新城共同努力。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残疾人群体“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顽强品格,号召广大残友积极投身娄江新城的建设热潮,在“两地两城”建设中实现自我价值,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