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残疾人

太仓市举办残疾人专场招聘会,28家企业提供300余个工作岗位

时间:2021-06-25 10:59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近日,由市残联、人社局、总工会、工商联联合主办的“阳光助残放飞爱心”2021年太仓市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在市残联人力资源市场举办。招聘会上,太仓中德融创工场、苏州肯德基有限公司太仓新华店、太仓市华茂标识有限公司等27家本地企业和来自嘉定的迅达(中国)电梯有限公司带来了320个工作岗位,其中不乏产线班组长、操作工、医疗按摩师等待遇优厚的专业技术岗位。

在招聘企业中,太仓思珲和太极盲人医疗按摩所为盲人医疗按摩师开出了6800至9000元的月薪;中广核三角洲(江苏)塑化有限公司等为操作工等技术性较强的岗位开出了4000至5000元的月薪。来自嘉定,首次参与太仓残疾人专场招聘会的迅达(中国)电梯有限公司,带来了检验员、电气配置工程师、机械装箱工等多个岗位,薪水普遍在每月4500元以上。迅达人力资源部屠女士说,公司为拥有技术的残疾员工开出的薪资与其他员工没有什么差别。

20岁的肢体残疾人陈女士一早就来到现场,她想找一份与电脑操作相关的工作。“去年我参加了残联组织的电脑培训班,学了一些操作技能,平时在家里也经常练习。”陈女士表示,自己希望通过参与工作,在走出家门实现人生价值的同时,为家人减轻一些负担。

此次招聘会除了线下专场外,市残联在微信公众号上开设“线上服务平台”,残疾人朋友在手机上就能轻松查看岗位情况、进行求职登记等。下一步,市残联将通过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为残疾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更精细化、多样化、精准化地开展残疾人就业创业服务,营造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的良好社会氛围。

招聘会共有近100名残疾人参加招聘,40多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现场发放政策宣传折页150多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