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残疾人

太仓残联:弘扬“三大法宝” 激励担当新作为

时间:2021-06-10 10:54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日前,太仓市残联召开专题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市党政代表团“学习苏州‘三大法宝’考察交流座谈会”精神。太仓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永忠主持会议。太仓市残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太仓市委书记、太仓市长汪香元在“学习苏州‘三大法宝’考察交流座谈会”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汪香元书记讲话精神,迅速将思想统一到太仓市委太仓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陈永忠理事长要求,一要弘扬干事创业的激情。始终有一种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保持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创造精彩事业。二要弘扬在位谋职的担当。能干事、敢担当、有作为,这是党员干部的立身之本、从政之要,也是评价一名党员干部思想境界高低的标尺,残联干部职工必须责任在心、担当在肩,敢担当、善担当。三要弘扬踏石留印的干劲。必须坚持“没有处难不为难、不达目标不罢休”的精神;必须坚持在发展道路上逢山开路、遇水搭桥,不断推动全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全体干部职工要有集体荣誉感、归属感和认同感,政治上高度团结,行动上高度一致,凝心聚力,团结拼搏,客观总结经验,进一步坚定推动全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二要提振精神状态,知己知彼、增强信心。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始终保持强烈的忧患意识,决不因胜利而骄傲,决不因成就而懈怠,居安思危、如履薄冰、再接再厉,始终保持奋斗姿态,不断争取新的更大成绩。三要提升服务水平,艰苦奋斗、狠抓落实。围绕今年安排的重点工作,集中发力,精准发力。突出一个“干”字,苦干、实干、巧干。继续提升精准康复水平,强化儿童康复、延伸基层康复、加强精神康复、优化服务水准;继续加大“残疾人之家”建管营力度,推动学校、企业、党组织与“残疾人之家”结对共建,完善各项考核制措施,打造“星级”服务平台要高质量推动实施“幸福亮居”工程,确保残疾人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会上,陈永忠理事长还传达了“苏州市建设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推进大会”会议精神,并对落实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