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残疾人

太仓市残联联合市医保局宣传推广重度残疾人长期护理保险政策

时间:2021-06-17 10:58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在全市推广对重度残疾人开展长期护理保险政策,6月16日,我市残联副理事长陆志萍、市医保局副局长王宇舟及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商议对重度残疾人开展长期护理保险政策宣传推广的活动方案,建立联络员工作机制,周密部署实施,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开展。下一步,市残联将通过各镇(区、街道)、村(社区)集中宣传、个别入户宣传,发放宣传资料,做好长期护理保险政策讲解,切实解决重度残疾人“急难盼忧”的问题。

今年,随着我市残疾人托养护理补贴新政策的推广实施,残疾人居家托养以服务的形式走向重度残疾人,据了解,来自浮桥镇享受居家托养服务的重度肢体残疾人李卫峰同时也享受长期护理保险政策,他的父亲说:“这两项服务对我们这样的家庭来说是‘雪中送炭’,儿子得到了很好的护理,也减轻了家庭在经济和精神上的负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