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残疾人

中秋慰问送温暖 爱心助残暖人心

时间:2021-09-18 11:08来源:太仓市资源规划局访问量:
【字体: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充分发挥同心助残党建联盟成员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916日,局党组成员、土地储备中心主任王近同志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前往太仓市恒爱残疾人之家,看望慰问在该院康复的残疾人士,并向该院捐赠了一批医疗用品,提前送去中秋的问候与祝福。

在残疾人之家,王近主任详细了解了残疾人康复训练情况和就业情况,倾听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生活。自被确立为恒爱残疾人之家结对帮扶单位以来,我局积极关注该院残疾人康复工作,多次前往该院了解其实际需求。针对该院部分医疗器械短缺的情况,采购了理疗仪、血氧仪、吸痰器、血压仪等医疗用品,希望能为肢体功能患者提供有效的护理和康复器械,保障该院基本医疗需求,为我市助残事业贡献力量。

一直以来,我局坚持开展各类扶贫帮困活动,如“慈善一日捐”、点亮失独老人“微心愿”、“四点半”送课等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资规担当,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抓出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