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残疾人

市残联迅速贯彻落实全市决胜四季度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1-10-09 15:45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10月9日上午,市残联召开决胜四季度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全市决胜四季度工作大会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回顾三季度工作,分析查找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四季度工作任务。各部室负责人、分管理事长就相关工作作发言,全体机关人员参加会议。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永忠强调:一是思想再统一。全会上下要真正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全面汇聚合力攻坚的磅礴力量。必须认清形势,不断提升工作标准,将“争一流”贯穿工作始终,紧盯全市发展的大局,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新目标,全力争先进、创一流。二是目标再明确。年底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要把精力用在重点工作、关键环节和关键指标上来,一项一项攻克,一条一条兑现,补强短板,倒排工期,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三是措施再落实。各部室要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在残疾人社医保缴费方式调整协调工作、残疾人跨省通办流程优化和残疾儿童康复补助发放等方面,倒排时序、层层分解,将各项任务落实到人、责任落实到位,切实解决“劲往哪里使”的问题,进一步强化执行、再鼓实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