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残疾人

太仓市拔得第六届苏州市残疾人职业技能比赛桌面排版、网页制作项目头筹

时间:2021-09-29 15:50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由苏州市残联、人社局和教育局联合举办的第六届苏州市残疾人职业技能比赛于9月29日落下帷幕,我市残联精心组织,共派出17名优秀选手,参加了网页制作、桌面排版、咖啡师、盲人保健按摩师等12个比赛项目。

经过分赛和大赛的激烈角逐,来自浮桥镇的肢体残疾人陆卫国、谢贝尔分别获得桌面排版和网页制作项目第一名,另外,在CAD制图、动画设计、文本处理和商业摄影比赛项目中也取得了较好成绩。为备战第六届苏州市残疾人职业技能比赛,市残联大力宣传,积极排摸,并组织了相关项目的培训。参赛人员服装统一,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展现了太仓市残疾人善于学习,勤于钻研,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今年以来,太仓残联以“识大势、强担当”的政治站位,以“燃激情、鼓干劲”的精神状态,以“加速度、优质量”的服务态度,开展多种形式的职业技能培训,增强残疾人的就业竞争能力,引导残疾人努力学习技能、刻苦钻研技术、走技能成才之路,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