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残疾人

残疾儿童“微心愿”圆满认领

时间:2021-09-14 16:08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9月13下午,残疾儿童“微心愿”圆梦活动认领仪式在市残联一楼大厅举行,太仓市众商公益互助会的爱心人士和残疾儿童所在镇(区、街道)残联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今年以来,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要求,市残联将残疾儿童“微心愿”圆梦活动列为“惠民利民微实事”服务项目。项目前期市残联摸排征集了残疾儿童的“微心愿”需求清单,通过太仓市众商公益互助会动员企业、组织、个人奉献助残爱心,全面满足了14名残疾儿童个性化、特殊化需求。

活动结束时,市残联副理长许斌向市众商公益互助会的爱心认领人士代表颁发了爱心认领纪念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