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残疾人

苏州市残联来太调研

时间:2021-11-18 09:21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为促进“十四五”残疾人事业新发展,昨天下午,苏州市残联调研组一行来太,对我市“残疾人之家”相关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走进科教新城残疾人之家进行实地考察。工作区里,10余名残疾人正在安装键盘。“成立以来,我们与多家爱心企业陆续建立合作,提供适合残疾人辅助性就业的多元产品。”科教新城残疾人之家负责人介绍,目前这里已与24名残疾人签订就业协议。依托基层、集中就业企业和社会力量,我市已建成各类残疾人之家28家,实现了镇级基本全覆盖,并延伸到有条件的村(社区),充分发挥了残疾人之家“庇护一人、解放一家、稳定一方”的重要作用。

调研组对我市“残疾人之家”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通过推动“残疾人之家”辅助性就业等举措,营造了全社会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的良好氛围。调研组表示,“残疾人之家”的长期运营需要多元参与,要进一步加大“残疾人之家”支持保障力度,统筹整合各项服务资源,更好地推动“残疾人之家”建设,托起残疾人“稳稳的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