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残疾人

同心助残送温暖 彰显国企担当

时间:2022-01-29 09:58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近日,市残联联合市文教投有限公司、资产经营集团、城发集团、城投集团、水务集团和文旅集团等六大市属国有企业,集中开展“同心助残国企送暖”活动。

“扶残、助残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更是社会责任。”市文教投集团副总经理贾彦乐表示,未来会继续关注民生,关注弱势群体,力所能及地为他们出一份力、尽一份心。

据了解,“同心助残党建联盟”是由市残联发起、市委组织部牵头成立,为残疾人提供高质量服务的公益助残共同体。2021年底,六大市属国有企业加入联盟,发挥各自优势,帮助残疾人提高生活品质,担当国企社会责任,共同做大“同心助残”品牌,彰显太仓文明程度、幸福标识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