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残疾人

我市举办2022年太仓市就业援助月残疾人网络招聘会

时间:2022-02-24 09:54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为帮助有就业能力和就业愿望的残疾人尽快实现就业,近日,市残联结合疫情防控期间我市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实际情况,举办2022年太仓市就业援助月残疾人网络招聘会。

前期,市残联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网络招聘会相关信息,邀请需要招聘残疾人的企业和有求职需求的残疾人分别填写《企业招聘残疾人登记表》和《残疾人求职登记表》,汇总后,通过各类网络渠道、平台及时发布。截至目前,共有24家招聘企业带来前台、产线操作工、咖啡师、工程部技工等170余个工作岗位。

记者发现,参与此次招聘的企业中,既有太仓娄东街道善爱益家残疾人之家、中广核三角洲(江苏)塑化有限公司、太仓中德融创工场等一批经常参与残疾人招聘的“老面孔”,也有苏州太仓华发铂尔曼酒店、太仓高新区瑞幸咖啡等不少“新面孔”。

听力三级残疾人李女士此次成功应聘苏州美丽羊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辅助工一职。她表示,作为残疾员工,她与同岗位的普通员工同工同酬,工资水平根据自己操作熟练程度来确定,感觉比较满意。

“近年来,社会各界对残疾人就业的关注度不断提高,各招聘企业提供的岗位也更加多样化,岗位待遇更有吸引力。”市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残联将进一步整合各类资源,持续更新网络招聘信息。有就业意愿和就业能力的残疾人可与招聘企业直接联系,如需帮助,可致电市残疾人劳动服务所,相关人员将协助指导其应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