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残疾人

关于恢复开展集中评残的公告

时间:2022-05-23 15:48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根据《太仓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52号通告》精神和苏州市残联通知要求结合当前疫情形势,为切实做好残疾人服务工作,经研究决定,市残联于5月26日下午、5月27日下午、5月30日下午、5月31日下午分四批次分别开展集中残疾评定工作。

一、本次残疾评定对象

①没有新冠十大症状(发热、干咳、乏力、嗅觉或味觉丧失、鼻塞、流涕、咽痛、肌肉痛、腹泻、咽结膜炎)。

②不属于封控区管控区、苏康码为绿码、行程码不带星。

③评残人员及陪同人员持有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

④已在乡镇残联申请,准备好评残资料。

二、时间安排

三、评残流程

①查看苏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苏康码绿码、行程码不带星、体温正常可进入大厅。无智能手机的老年人经确认不在封控管控区、14天内未离开本地、无异常接触史等情况签订承诺书后进入。

②查看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智能手机人员打开核酸报告供工作人员查看,无智能手机的老年人请陪同家属提供信息。

③根据申请评残的类别,领取号码牌。

④进入大厅在指定区域等候评定。在等待过程中避免走动,不要随地吐痰。

⑤评定结束后立即离开,不要逗留。

四、残疾评定注意事项

①请仔细阅读本次评残对象要求,不符合条件的本次不予评定。

②5月26日下午、5月27日下午、5月31日下午听力言语不评定。

③5月30日下午为听力言语评定专场,其他类别不评定。

④每位残疾人限一名家属陪同。

⑤听从现场人员指挥,在指定地点等候,全程佩戴口罩,不随意走动、不随地吐痰,评残结束后立即离开。

市残联咨询电话:53718847

太仓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2年5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