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残疾人

太仓2名残疾人专职委员获评“全市最美”

时间:2022-04-12 16:42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近日,在苏州市开展的全市优秀残疾人专职委员评选活动中,太仓残疾人专职委员陆卫国、徐道兵荣获“全市最美残疾人专职委员”。

陆卫国:自2010年5月,陆卫国正式成为一名残疾人专职委员以来,他总是用“真心、爱心、细心、热心、耐心”做好每一个细节,在平凡的岗位上潜移默化着不平凡的改变,全情投入,倾力奉献,12年来,不断致力于残疾人这一特殊群体的切身利益,贯彻落实惠残政策,及时妥处问题需求,广泛开展就业培训,改善优化居家环境,着力提升残疾人在共同富裕中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同时,持续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拓展残疾人参与社会生活的切入点。组建浮桥镇残疾人门球队、自强乐队,成立太仓市残疾人阳光书画社,开展书法培训及创作,为残疾人免费书写春联,参加太仓市残疾人艺术团的江南丝竹演奏和残疾人合唱队的演出,在第六届苏州市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中,他获得了桌面排版项目的第一名……点滴汇聚力量,平凡铸就崇高,陆卫国始终脚踏实地,无私奉献,牢牢坚守在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第一线,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徐道兵:自2010年6月以来一直担任镇街道残疾人专职委员一职。作为一名服务于基层的残疾人工作者,了解残疾人情况,关心残疾人疾苦,踏踏实实为残疾人解决实际困难,是徐道兵工作的动力。他一直用赤诚的忠心,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强烈的责任心,实现着“让残疾人过上好日子”的承诺。用真诚的爱心,温暖着每一个残疾朋友,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他对残疾朋友始终充满着爱心、细心、耐心和恒心,对残联工作始终充满着真诚与热情。他一次次将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心和帮助送到他们手中和心中,看到他们感动的表情,听到他们的感谢的言语,他觉得自己的奔波和忙碌都是无比值得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