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残疾人

市残联开展2022年助残月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5-23 15:50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残疾人,营造扶残助残良好氛围,市残联领导班子深入基层,开展了2022年助残月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残疾人和企业送温暖。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栋,深入中德融创工场生产一线,详细询问企业现有残疾职工数及薪酬待遇,查看了解企业生产规模与效益,鼓励企业在吸纳残疾人就业上多作贡献。同时,市残联赠送了3000个医用外科灭菌口罩,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鼓励企业迎难而上,做到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不误”。

在浮桥镇时思村残疾人黄生家里,虽然家徒四壁,收入微薄,但身残志坚,省吃俭用,把女儿培养成高材生。周栋理事长被黄生一家的事迹所感动,要求乡镇和社区多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帮助。

在助残月期间,市残联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了全市32户残疾人家庭,向他们送上了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爱。全市已陆续开展了42场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营造了全社会尊重、关爱和帮助残疾人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