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残疾人

圆梦“微心愿” 传递大温暖

时间:2022-07-08 15:26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擦亮“太有爱·太无碍”爱残助残服务品牌,紧紧围绕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个性化小需求,今年5月,市文明办、市残联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梦想接力情暖娄城”残疾人“微心愿”圆梦活动。

活动经过需求征集、发布、认领和组织实施4个阶段,在太仓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太仓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和友联智能工程有限公司、太仓武港码头有限公司、雨涵文化艺术培训中心5家单位和刘福梅等15名爱心人士的积极认领下,在全市50多名助残志愿者接力运送、入户安装调试下,全市35名残疾人的“微心愿”全部实现了。

参与本次残疾人”微心愿“圆梦活动的爱心认领方和助残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微心愿”或许微不足道,但爱心传递很温暖,最重要的是不断提升了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