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公共事业 > 城市管理

市城管局完成首批“城市增靓”工程

时间:2023-01-17 16:52来源:太仓市城管局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雕琢我市城市夜景,市城管局“查漏补缺”的形式开展“城市增靓”工程,对太仓主城区景观照明进行提升改造,打造城市亮化精品,营造流光溢彩的新春氛围。

一是学习先进经验,设计内涵借姑苏之光亮娄城之夜事先组织高新区、城厢镇赴苏州观摩学习景观照明建设经验,现场沉浸式感受苏州标志物景点灯光设计,多角度深层次研究苏州景观照明特色亮点,与太仓现有景观照明对比分析,结合我市城市特点和历史风貌,形成我市景观照明提升方案。

二是汇聚多方力量,助推品质提升根据我市实际情况,“城市增靓”工程分批进行,一期工程选取主城区市民公园、海运堤、天镜湖及周边等重点地标志点位率先开展。与高新区、城厢镇、城投集团多次会商研究,明确具体要求,提出合理建议,实地查看施工,确保景观照明建设项目高质高效完工。

三是总结建设经验,接续发力创优目前,“城市增靓”一期工程已完工亮相,工程融入树木光影变幻、水下喷泉照明等富于变化的照明形式,提升了景观照明交互性和趣味性。接下来,市城管局将继续保持好势头,对西交利物浦大学马蹄形建筑、上海路、人民南路、新浏河风光带、天境湖周边等景观照明进行设计提升,形成城区景观照明整体效应,让娄城夜景“美如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