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公共事业 > 城市管理

市城管局加速推进照明集中控制

时间:2023-03-22 19:18来源:太仓市城管局访问量:
【字体:

近年来,市城管局发挥城市照明“总协调”功能,加快推进全市照明平台一体化,提升照明集中管理能力,推动我市夜景提质增效。目前,太仓主城区范围内的照明设施基本纳入市级照明数字化控制中心。

一是融合开放,激发活力。为激发各照明控制设备制造企业竞争意识选用更优产品,公开市级照明平台各类通讯协议,邀约多家优质生产商来太召开数字照明平台技术交流会,通过现场面对面交流,梳理推进难点、解决工作痛点。预计利用3至6个月时间初步完成平台对接测试,融合属地照明控制平台,打造多种设备汇入一个平台的通道。

二是因点制宜,开出清单。深入开展城市管理领域“专域专巡”行动,排摸主城区范围内未纳入集中控制的点位,根据点位实际建设情况,“一点位一方案”拟出性价比最高、改造影响范围最小的方案,列出预算方案,制定改造清单,指导属地分批改造。

三是协调发力,实地推进。对于城市重点区域、重要节点建筑未纳入集中控制的,及时协调属地、产权方等多方单位共同实地走访“会诊”,细致了解存在难点,现场“开方”提出专业指导意见,进一步厘清职责、细化举措,切实推动景观照明集中控制改造进度。今年以来,通过“会诊机制”完成12处照明设施接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