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公共事业 > 城市管理

市城管局常态化开展开放式广场专项检查提升市容秩序

时间:2023-03-17 10:43来源:太仓市城管局访问量:
【字体:

今年以来,市城管局深入推进“净美娄城”市容秩序提升行动,紧抓关键节点,对开放式广场开展常态化专项检查,推动市容秩序提升。

一是部门联动,实现每周检查全覆盖。城管执法大队联合物管中心和属地综合执法局对主城区开放式广场管理情况,开展每周一次专项检查工作。检查工作覆盖城区城厢镇、娄东街道、科教新城3个板块,共计87个开放式广场。专项检查开展以来,已检查开放式广场14个,发现问题111处。

二是闭环管理,确保问题整改有着落。为确保问题整改见真章、显实效,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均形成工单,明确整改措施、标准要求及具体时限。对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每月研判,共同商讨、协调解决。问题整改完成后,由物业服务企业当天完成反馈,实现全闭环管理。截至目前已完成现场整改89处,限期整改22处。对问题未整改、整改不到位,管理责任人不履职的,开具限期责令整改通知书,严格推进案件查处。截至目前,已开具限期责令整改通知书10份。

三是常态长效,督促企业履职担责任。为压实开放式广场管理责任人履行“门前三包”责任,太仓市城管局将继续精准发力,落实常态巡查机制,督促物业企业加大对所辖开放式广场的巡查监管力度,履职尽责,自觉承担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守好第一道防线,主动提醒纠正各类不文明行为,不断提升我市开放式广场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