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公共事业 > 城市管理

市城管局“三个在线”守护靓丽市容市貌

时间:2024-02-19 13:45来源:太仓市城管局访问量:
【字体:

为保障市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整洁有序的新春佳节,太仓城管人坚守岗位,落实市容管控在线、纠察监督在线、暖心服务在线,守护城市秩序。

一是市容管控在线,扮靓城市颜值。坚持“教育为主、处罚为辅”原则,通过定点值守、机动巡查等方式,做好热门商圈、重点路段和主要景点周边的市容保障和宣传引导工作,及时处置各类问题,全面加强市容环境管控。节日期间累计治理、规范各类违规行为1600余起,为新春佳节保驾护航。

二是纠察监督在线,提升管理效能。全面提升队伍的综合战斗力,太仓市级纠察队紧盯关键“节点”,主动出击,对全市9个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节假日市容管控、20个驿站服务和值班人员在岗在位情况开展专项纠察,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各项工作措施有力落实

三是暖心服务在线,营造节日氛围。根据春运期间旅客出行需求,在做好太仓高铁两站日常市容环境管理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主动为返乡出行旅客提供人员引导、车辆疏导、信息咨询、文明宣传、助老助残等贴心服务,给旅客送“福”,让来往旅客在寒冬春节感受浓浓暖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