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公共事业 > 城市管理

市城管局聚焦高速沿线环境整治提升城市形象

时间:2024-03-13 17:00来源:太仓市城管局访问量:
【字体:

为全面优化高速沿线环境,连日来,市城管局组织力量,完成G15(太仓段)沿线环境面貌问题排查和整改实地督导,持续推动城市形象整体提升。

一是建立机制,开展常态化巡查。建立巡查队伍,完成对G15(太仓段)沿线环境面貌的全面摸底排查,经初步梳理研判,针对问题集中的环境卫生、破旧棚坯、高炮广告设施破旧破损三大类问题,坚持重点问题“清单化”推进,确保整治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扎实开展。

二是全程跟踪,形成闭环式整改。强化联动机制,将发现的问题图片、位置、整改要求第一时间反馈,全程跟踪,确保整改工作到底到边、不留遗漏。截至目前累计出动人员246人次、各类垃圾清运车63辆次,清理各类积存垃圾约76吨。

三是落实长效,杜绝反复性回潮。为巩固整治结果,防止问题回溯反弹,针对前期排查整治中发现的问题,通过“人防”“技防”双管齐下,组织整治“回头看”检查,及时发现并处理新增问题,做到区域有人管、问题有人查、整改有人抓、回头有人看,落实长效管控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