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城乡建设和管理重大事项

县府街(东港路—北门街)改造工程设计招标完成

时间:2018-05-19 11:21来源:城市管理局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我局建设工程项目招投标行为,体现公平有序竞争,近日,我局出台了《太仓市城市管理局建设工程项目招投标管理办法(试行)》。
根据该办法,县府街(东港路-北门街)改造工程设计单位采取邀请招标方式确定,根据项目实施单位建议,并经局领导审批同意,邀请单位分别为苏州同尚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太仓市水利市政设计有限公司、悉地(苏州)勘察设计顾问有限公司,采取随机抽取中标人的办法。
主持人宣读了相关事项后,市政处、监察审计室对投标单位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授权委托书进行了审查,在确定投标人具有投标资格后,抽签仪式正式开始。经过两轮抽签,最终悉地(苏州)勘察设计顾问有限公司为该项目设计单位的中标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