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城乡建设和管理重大事项

市公路处抓重点破难点确保年度大中修项目顺利完工

时间:2018-05-22 16:04来源:交通运输局访问量:
【字体:

近日,市公路处近期发现部分开挖路段与设计图纸存在偏差等问题,立即组织了相关单位“会诊”,查找病害原因,逐一解决难题,确保全部工程按计划完工。

此次大中修工程总投资约4700万元,共涉及6个路段,1座桥梁加固,于2017年10月开工。其中桥梁加固已顺利完成,华浏线、陆璜线、太沙路与双浮路口、岳鹿线璜泾段工程也已进入收尾阶段。在老岳鹿线、岳鹿线及协星路铣刨、开挖后,部分段落出现基层水泥板破碎、脱空,老路水稳层裂缝、网裂、沉陷等病害。市公路部门会同相关单位对现场病害进行逐一排查,通过研究“对症下药”,制定了挖除破碎水泥板、托空水泥板压浆、水稳灌缝、贴缝、挖除网裂沉陷水稳等一系列处置方案,全力缩小方案变更带来的工期延误,确保各项工作按原计划在8月底顺利完工。


太仓市公路处抓重点破难点确保年度大中修项目顺利完工.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