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城乡建设和管理重大事项

我市加速推广“四新技术”助力公路预防性养护

时间:2018-07-27 13:48来源:交通运输局访问量:
【字体:

7月26日,我市岳鹿公路预防性养护路面补强工程全面竣工。

岳鹿线是我市境内南北向主要通道之一,由于车流量大,重载车辆多,导致局部路段路面出现横向裂缝、唧浆等病害。对此,太仓公路处及时开展预防性养护工作,有效延长公路使用寿命。经过现场勘察和技术研讨,市公路部门决定采用地聚合物注浆技术加固岳鹿线路基和基层。地聚合物注浆技术是市公路处去年引入并逐步推广的养护新技术,已经多次在公路养护工程中显露头角,帮助解决多个技术难题。该工程于7月上旬开始,共历时20天,累计完成了6000㎡的注浆加固工作。弯沉试验结果显示本次预防性养护效果明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