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城乡建设和管理重大事项

推进河长制,双凤拆除非法经营码头

时间:2018-07-11 09:52来源:水利局访问量:
【字体:

日前,双凤镇相关部门开展联合行动,对位于凤中村的非法经营码头兴达砂场进行专项整治。

兴达砂场在未经相关部门批准许可的情况下,私自搭建码头、彩钢厂房等违法建筑。该码头不但侵占周边河道,一些加工产生的废水也直排河道。搭建的彩钢厂房不但是加工区,而且住人,一旦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码头乱堆乱放现象也非常严重,影响周边环境。双凤镇相关部门已多次要求其自行整改,但屡次遭到业主拒绝,因此镇政府决定对其进行专项整治。

在此次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对无证码头300多平方米违建彩钢厂房、80多平方米“三合一”场所进行了拆除,整治清理后将进行绿化美化。

目前双凤镇辖区内的7户非法经营码头,已经拆除2户,4户已同意拆除,还有1户相关单位正在沟通协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