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城乡建设和管理重大事项

【信息动态】市城管局召开城区立面改造工程技术交底会

时间:2018-07-13 11:21来源:城市管理局访问量:
【字体:
7月13日下午,市城管局召开城区立面改造工程技术交底会。城管局副局长陆春林,局市容科、执法大队、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按照《太仓市主城区老旧片区改造管理工作方案》部署,郑和路(半泾河~东仓路)(人民路~长春路)店招立面改造工程即将启动。技术交底会上,设计单位阐述了工程概况,并对施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地方进行了讲解;施工单位就图纸内容与实施细节问题进行了沟通;监理单位对施工流程、施工质量等方面的控制进行了明确。
最后,陆春林对工程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确保材料质量。监理单位要认真履职、监督到位。施工单位材料进场要主动报验、送检;二要确保施工质量。施工单位要主动接受监督,保证施工工艺、程序规范,特别注意店招的防锈防水处理;三要注重沟通协调。店招拆除工作涉及居民业主利益,要主动上门沟通协调,要有耐心和技巧。建立每周例会制度,保证各单位全面掌握工程推进情况,及时处置突发问题;四要谨遵廉政规范。以实实在在、高品质做好工程为首任,不涉廉政红线;五要注意安全文明施工。注重防火、防盗及高空作业安全,施工人员文明施工,避免发生矛盾;六要各方主体全力保障。相关参建单位各司其职,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前提下,紧抓施工进度,努力为工程的规范有序推进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