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城乡建设和管理重大事项

水务集团迎高温保供水

时间:2018-07-24 07:50来源:水利局访问量:
【字体:

由于气温不断攀升,我市城市供水处于高位运行,全市日供水量保持在32至33万吨左右,最高到34万吨。为确保市民在高温天气下的用水需求,市水务集团通过加强水质检测、强化管网维护、24小时值守待命等措施全力保障安全供水,确保市民安然度夏。

我市两个水厂的日供水能力为70万吨。水务集团供排水中心通过分析历史数据、管网压力等情况,提前制定供水应急预案,对用户反映的水量不够、水压不足等问题及时处置。炎夏期间,市水务集团还加强对重要供水管线、阀门的巡查维护。为随时排除各类用水故障,今年我市又增加了24个自来水水压监测点,目前全市共有82个水压监测点。应急抢修队伍全天候待命,及时为用户排除用水困难。

随着供水量增加,市水务集团加强对水厂生产运行管理。年初起第二水厂及第三水厂对各类设备设施进行了全面的维护保养;水质检测部门加大水质检测力度,进一步提升供水安全保障。此外,水务集团还重点关注用户用水状况,强化管网末梢水质监控力度,保证管网末梢饮用水水质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