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城乡建设和管理重大事项

市水利局开展水行政许可(审批)事中事后监管专项督查行动

时间:2018-09-21 11:26来源:水利局访问量:
【字体:

近日,接上级苏州市水利局通知,为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市水利局开展全市水行政许可(审批)事中事后监管专项督查。督查范围自2004年《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实施以来市水利局主办或者协办的各行政审批项目,重点以体现事中事后监管流程材料,包括但不限于现场放样、事中检查、竣工验收文书、图片、录音录像资料等。

此次督查专项行动以“谁审批、谁监管、谁负责”的原则,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履行监管职能,以建立和完善事中事后监管机制为目的,推进事中事后监管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进一步加快市水利局水行政许可(审批)事项管理的工作重心由事前审批向事中事后监管转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