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城乡建设和管理重大事项

太仓G204直塘桥抢修工程提前完工

时间:2018-09-05 16:33来源:交通运输局访问量:
【字体:

近期,太仓公路对G204直塘桥受损严重的板梁进行了抢修更换,并于9月4日恢复通车,比原定计划提前了一个月。

G204直塘桥南侧桥孔由于垃圾非法焚烧,导致板梁严重受损,底部混凝土大面积剥落,梁体主筋外露,承载力降低,存在安全隐患。太仓公路及时组织专业队伍制定过火板梁抢修方案,协调交警部门优化交通组织方案,并安排施工人员夜间值守,东半幅封闭抢修于7月初正式开始。经过2个月的全力抢修,目前G204直塘桥已恢复通车,比原计划提前了1个月,最大程度减少了G204的通行压力。本次工程共更换12块板梁,并对烟熏板梁进行了打磨涂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