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城乡建设和管理重大事项

取缔“散乱污” 整治吴塘河

时间:2018-09-13 16:01来源:水利局访问量:
【字体:

近日,城厢镇联合城管、公安、消防等部门及太丰社区,对吴塘河畔一处“散乱污”企业集聚地开展整治行动,1700多平方米厂房全部腾空并开始拆除。

这处“散乱污”企业集聚地位于吴塘河北岸,靠近昆太路吴塘河桥。建筑共有4,其中两幢是较大的厂房,每幢厂房的北部还分隔成了两层,作为办公区域及工人宿舍。还有一幢是两层楼房,底层打通成了两大间,分别用作生产车间和仓库,楼上则是一个个小房间,从剩下的床和家具可以看出,这里也被用于住宿,而且这幢楼紧靠着一条与吴塘河相通的小河,生活用水都直排到了小河中。另有一幢则是利用厂房和吴塘河间的空地,用彩钢板搭建的板房,板房直搭到河边的围栏处,从尚未运走的设备可以看出,这是一个小抛光加工厂。

整治行动开始后,工作人员将企业尚未运走的设备和一些产品、半成品全部清理出来,装车运到暂存地保存。沿河的板房最先被腾空,随后开展拆除行动。

据悉,厂房共有1700多平方米,房子的产权早已收回,但企业仍在继续经营,里面集聚了五六家从事化工、五金生产和抛光加工的小企业,对吴塘河沿岸环境产生了较大影响,并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这次将全部清空,并拆除厂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