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城乡建设和管理重大事项

新毛管理区筑起“防洪包围圈”

时间:2018-10-22 14:16来源:水利局访问量:
【字体:

因地势相对较低,每到汛期或者遇到暴雨,城厢镇新毛管理区很容易因为排水不畅被淹涝。为有效解决该问题,目前正积极开展城厢镇新毛管理区防洪排涝工程建设。

工程共涉及5座闸站建设,其中2座为带泵房的闸站,分别是大半泾北闸站和丁泾河闸站。大半泾北闸站增强向杨林塘的排涝能力,丁泾河闸站则增强向盐铁塘的排涝能力;3座节制闸分别是大半泾南节制闸、秦江门节制闸和陈泾河节制闸,可以控制各河的水量。5座闸建成后, 环新毛管理区将形成一道“防洪包围圈”,能够有效控制汛期的来水量,并增强排水能力,极大提升区域整体的防洪排涝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