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城乡建设和管理重大事项

三个着力,长江沿线综合保护得实效

时间:2018-11-06 13:04来源:水利局访问量:
【字体:

    市水利局发挥部门职能,三个着力,推进长江沿线综合保护,切实提升沿江环境综合面貌和管理水平。

    着力开展长江沿线环境整治。印发了《长江沿线环境整治工作方案》,清除通江水闸外河道及长江沿线违章停泊船只281条,及各类违章搭建和堆放,同时加强长效管护,确保整治效果。

    着力完善河道采砂管理。积极开展执法巡查,今年共出动执法艇26航次,执法车239车次,执法人员1139人次,对长江太仓段进行高密度的巡查;积极参与非法采砂集中收网行动主要涉案人员全部落网确保长江太仓段河势稳定。

    着力强化水源地保护。制定了《太仓市饮用水水源地达标建设方案》,划定一级、二级和准保护区,严格控制污染源,禁止一切破坏水源地水质的活动。完成浏河口应急水源地及第二水厂取水改移工程,规划在白茆口下游建设太仓市备用水源地,保障饮用水源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