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城乡建设和管理重大事项

苏浏线航道(城南桥~204国道桥段)护岸新建工程施工图审查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12-29 15:35来源:交通运输局访问量:
【字体:

12月25日下午,苏浏线航道(城南桥~204国道桥段)护岸新建工程施工图审查会在太仓市航道管理处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苏州市航道管理处、太仓市交通运输局、太仓市交通质监站、太仓市财政局投资评审中心、太仓市航道管理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特邀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代表和专家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苏浏线航道(城南桥~204国道桥段)护岸新建工程的施工图设计汇报,对设计标准、方案、预算等进行了认真审阅和讨论,一致认为施工图设计方案基本合理,分析论证较充分,已达到施工图深度,可满足现场施工需要和招标要求。同时,与会代表和专家也提出了进一步优化、完善施工图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苏浏线航道是苏州市级干线航道,也是苏州市文明样板航道,太仓段总长15.08km,现为规划五级标准。该航道东接长江,西通苏南、浙北,南可通达上海嘉定、宝山地区,是苏、浙、沪地区一条黄金水道。该段护岸建设完成后,将进一步改善航道形象,保证通航安全,保护水土,美化周边环境,提高通航能力,促进航道事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