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城乡建设和管理重大事项

太仓市船舶防撞安全设施项目开工技术交底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12-29 15:36来源:交通运输局访问量:
【字体:

12月28日下午,太仓市船舶防撞安全设施项目(一期)开工技术交底会在太仓市航道管理处三楼会议室召开。太仓市交通运输局、太仓市航道管理处、项目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及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设计单位介绍了船舶防撞安全设施项目的基本情况、设计理念、设计所采取的治理措施以及各项技术参数、指标等;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均作了表态性发言。随后,市交运局就工程质量、安全、进度及资金的使用等方面分别对工程设计、监理、施工单位作出部署,要求设计单位做好设计现场服务、监理单位认真履职、施工单位严格按图按规范安全文明施工。

船舶防撞安全设施项目(一期)针对太仓市干线航道已有桥梁增设防撞设施和助航标志。其中增设7座桥梁防撞设施,增设15座桥梁助航标志。该项目的建设将有效解决干线航道桥梁桥涵标等助航标志设置不全,桥梁净空尺度不足提示、安全警示标志不到位,防撞设施缺失等问题。同时为辖区内船舶航行安全和跨河桥梁运行安全提供了重要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