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城乡建设和管理重大事项

赵建初开展巡河工作

时间:2018-12-19 14:11来源:水利局访问量:
【字体:

12月18日,副市长赵建初对七浦塘、钱泾塘、浪港河、石头塘开展巡河工作,督促落实苏州河长制工作交办单办理情况。

巡查组查看了沙溪镇姚泾沿岸违章搭建情况,发现原来河道上的杂船已整治,但沿岸仍有违建,巡查组希望尽快拆除。在沙溪镇七浦塘罗徐国砂石厂,巡查组督促属地加快沿岸的垃圾清理,并抓紧沿河绿化,保障沿河环境。在浮桥镇七浦塘绿化村,巡查组查看了沿线码头企业污水直排的整治进度,对于还没有落实到位的,要求其按照要求加紧施工。在浪港河绿化村,巡查组要求浮桥镇推进娄星养猪场的拆除工作。对于石头塘岳鹿线附近的违建码头,巡查组要求璜泾镇抓紧制定拆除方案。

据了解,截至目前,我市共收到苏州河长制工作交办单合计25份,办结13份,正在推进12份,其中涉及七浦塘、钱泾塘、浪港河、石头塘及支河共有5份,2份已办结,3份正在推进中。下一步,相关区镇将落实巡查要求,加大推进整治力度,切实完成交办单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