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城乡建设和管理重大事项

杨林塘航道(太仓段)拆迁尾留工程全部完工

时间:2018-12-17 17:38来源:交通运输局访问量:
【字体:

日前,为营造良好的通航环境,围绕“航道畅”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多部门全面推进拆迁尾留工程建设,全力破解拆迁难题。其中杨林塘航道整治工程尾留岸线拆迁进度实现新提升,杨林塘航道岳王段码头、新毛老谈家桥处、双凤水上服务区对岸及浮桥段协星公路东侧农户辅房计划于年底前全面拆除。至此,经过多方努力,杨林塘航道遗留拆迁点位已全部完成,同时杨林塘全线碍航桥梁也全部完成拆除。

据悉,杨林塘航道整治工程自2012年开始建设,其中部分尾留拆迁工程严重阻碍施工项目进度,啃下这块硬骨头,为整个杨林塘航道整治工程建设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将继续强化措施,攻坚克难,不断加大协调力度,全力以赴解决吴塘河拆迁遗留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