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城乡建设和管理重大事项

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少东来太开展杨林塘巡查工作

时间:2019-04-03 10:45来源:水利局访问量:
【字体:

近日,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少东来太开展杨林塘巡河督查工作。我市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钱文辉参加活动。

督查中,王少东认真听取了我市围绕杨林塘“一事一办”行动清单,扎实开展两岸控源截污、岸线码头达标等整治工作的进展、取得的成效以及下一步打算。王少东指出,去年,太仓全面落实河长制各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杨林塘各项整治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下一步,要进一步压实河长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巡河、治河、护河的全面职责;要进一步做到全面系统综合治水,将“河长制”工作与“263”“331”专项行动、“散乱污”整治等工作,相互协调、同步推进;要坚持水岸同治、标本兼治、干支流联动,认真抓好沿线镇村生活污水治理,加快沿线支河河道疏浚,真正做到全覆盖、无缝隙,全面提升区域水环境质量;要进一步加大依法治水力度,结合正在开展的河湖“三乱”整治及“两违”专项整治行动,抓紧排查和拟定治理方案,加快推进治理进度;要进一步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加紧实施“一事一办”工作清单任务,推进沿河沿线 区域的绿化、美化工作,进一步打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环境,让沿线群众充分享受“治水”成果。

2019年杨林塘“一事一办”工作任务共14项,其中太仓有7项。目前,我市已主动先行、提前谋划,完成了沿线5个水美乡村的创建、3家码头的优化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