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城乡建设和管理重大事项

盐铁塘航道(滨河花园段)护岸应急抢险工程顺利完工

时间:2019-05-08 16:27来源:交通运输局访问量:
【字体:

随着盐铁塘月亮河小区段及北门街段护岸相继完工,盐铁塘滨河花园段应急抢险工程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施工,也于近日顺利完成了建设,为航道通行安全和周边居民出行安全提供了重要保障。

据悉,为加大航道隐患排查力度,市航道管理处始终坚持日常巡航并加大对重点航段巡查制度,该段航道隐患就是航政科在日常巡航过程中及时发现的。当时,发现该航段约40米护岸存在沉降现象,并伴有坍塌危险,随机立即启动应急抢修预案,按照六级航道标准,采用浆砌块石式挡土墙新建护岸。

下一步,该处计划开展2019年盐铁塘航道护岸维修整治工程,进一步加大排查力度,对盐铁塘城区段部分存在安全隐患的护岸一并进行整体性维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