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城乡建设和管理重大事项

赵建初巡查七浦塘等河道推进河长制各项个工作

时间:2019-06-20 14:22来源:水利局访问量:
【字体:

6月19日,副市长赵建初以河长身份,率领市水务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人员,对七浦塘、石头塘、浪港河、钱泾塘河长制工作及“两违”专项整治推进情况进行了巡查。

巡查中,赵建初一行实地查看了七浦塘支河经二河水质断面情况以及七浦塘、石头塘、钱泾塘“两违”整治和浪港河绿化村生猪养殖场整治情况,并详细听取了市水务局、农业农村局等河长助理单位就七浦塘、钱泾塘、浪港河、石头塘河长制工作及“两违”整治推进情况的汇报,与河道沿线区镇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今年以来,我市全面落实河长制各项工作,各地各相关部门对照工作清单,紧盯序时进度,狠抓工作落实,七浦塘、石头塘、浪港河、钱泾塘等河道一些突出问题得到有效治理,一批年度任务及“两违”整治正在有序推进,河道治理取得阶段性成效。

今后,我市将以更高的站位、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要求,进一步落实好河长制责任,继续咬定目标、坚持不懈,持续推进各项工作举措,不断提升七浦塘等河道水环境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