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城乡建设和管理重大事项

我市接受国家节水型城市复查

时间:2019-07-01 13:38来源:水利局访问量:
【字体:

6月28日,国家节水型城市复查考核工作组来太,通过听取汇报、核查复查资料和现场复查等方式,对我市国家节水型城市进行复查考核。副市长赵建初出席活动。

当天上午,专家组分成工业组、生活组与综合组,深入舍弗勒、和路雪、耐克物流等企业和华侨花园、城北河湿地公园、净水公园等处进行了现场复查。下午,专家组观看了我市节水工作汇报片、听取了我市关于国家节水型城市复查工作的情况汇报,并根据本次复查情况给出点评与意见。

自成功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以来,我市坚持“科学开源、节流优先、治污为本、综合利用”的原则,确立“政府主导、部门推动、企事业单位和百姓积极参与”的城市节水工作思路。通过不断完善安全保障,有力推进水污染防治工作,进一步推动海绵型城市建设,开启水生态环境建设的新篇章。

下一步,我市将坚持“节水优先”方针,大力实施国家节水行动,不断提升水资源综合管理能力,完善节水制度体系,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水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